未见海棠.

晚安宝贝.

【希梦】 一直都会陪着你

上一篇未写完的先放一放。

ooc预警。

正文:

——————————————————

  

梦比优斯的遗憾是不能和guys的大家一直坚持站斗下去,这点他在走的时候就想到了。

  

但是看到自己的恋人又一次精神无力的样子,希卡利不由得担心起来,“梦比优斯,要不你还是先休息一下吧?” 听到这句话,梦比优斯从回忆中愣过来。

  

“我没事希卡利,只是有点想大家了而已,我先去领任务了,拜拜。”梦比优斯无所谓的招了招手。


“佐菲尼桑……”佐菲闻言放下了手里的文件,看清楚来人后他站了起来。“嗯?梦比优斯,你最近真的没事吗?需不需要我给你放假?”

  

“我没事的,给我分配点任务吧佐菲尼桑。”    “好,那你就去斯达拉克星(我编的。)去采集希卡利要用的能源吧,注意安全,早点回来。”          “嗯嗯,好的谢谢佐菲尼桑。”

  

斯达拉克行星上,梦比优斯正一脸疑惑的看着光屏坐标。“可是这个地方不是应该是生机勃勃的样子吗?为什么像是经历过劫难?”

  

“梦比优斯,我终于等到你了。”梦比优斯闻言立马抽出光剑转身,却发现是昔日的宿敌安培拉。“你来干什么。”梦比优斯有点发抖。

  

“没办法,我刚复活,太需要你的能量了。所以成为我的奴仆吧!”安培拉说着抬手召唤雷佐利姆光线。梦比优斯跳起来躲避,召唤出炽热勇气型上前和他打斗起来。

  

可是安培拉是谁呢,是曾经让梦比优斯希卡利和guys的众人一度陷入苦战的敌人,他太了解梦比优斯的招数了,很快梦比优斯体力不知得半跪在岩石壁旁边。


“乖乖成为朕的奴仆和能量吧。”安培拉召唤出铁链趁梦比优斯不注意将他缠住束缚在了岩石壁上。梦比优斯挣扎不开,他发现这些铁链在吸收他的能量,他很快就灭灯头垂了下去,只有计时器还在挣扎的闪动。

  

“下次再醒来就会是新的梦比优斯了……”安培拉看着岩石壁上的梦比优斯不怀好意的笑了一下。

  

梦比优斯在灭灯前先是觉得眼前一黑,再醒来就是他以前和伙伴一起给飞机刷漆的时候。“未来,你可真贪睡啊。”真理奈注意到了醒来的未来。“好啦,既然醒了就来帮忙吧!”乔治笑了笑。

  

化成未来的梦比优斯愣住了,“好。”随后他又上前去,完成一天任务的未来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发呆,身为警备队的优秀成员,他怎么可能不会意识到这是陷阱呢?只是他现在没办法出去。

  

“自己把自己困在这里了。”未来无奈的摇了摇头。

  

光之国内,本来三天就能回来的梦比优斯却失踪了,第一个发现的是希卡利。就在梦比优斯彻底没能量计时器熄灭的时候,希卡利的骑士气息产生了反应。

  

“佐菲,梦比优斯没有回来吗?”希卡利来到了佐菲办公室。“还没有呢,我以为他只是去散散心了。怎么了遇到危险了吗?” 佐菲看清楚来人后回答道。“佐菲,请允许我去一下梦比优斯的任务星,骑手气息和梦比优斯的梦比姆气息会产生反应,他现在即有可能是遇到危险了。”

  

“嗯好,我带几个人和你一起去。”佐菲说着便起身穿披风。很快,他们来到了斯达拉克行星上前。有点焦急的希卡利一眼看见了被束缚在岩石壁上的梦比优斯,当看到他已经不在亮的眼灯和计时器时,急切的心情一下子就上来了。

  

“梦比优斯!”希卡利抽出光剑就要上前去。突然一起雷佐利姆光线打断了他,希卡利警觉得跳开,当看清楚来人后他满脸震惊。

  

“安培拉?!你怎么会在这里?”希卡利满肚子的怒气,“乖乖的希卡利,不要动。”安培拉说罢便抬手,他们可以清楚地看到那些铁链释放出了雷佐利姆光线,梦比优斯痛苦的挣扎着。被铁链缠住的手指节泛白。“希卡利,做个交易怎么样。和梦比优斯一起成为朕的奴仆,朕就停手。”

  

“你……”希卡利咬牙看着安培拉,可是看着岩石壁上痛苦挣扎的梦比优斯,他突然想到了什么。“没问题。”希卡利说完,安培拉便使出一招光线打希卡利身上。

  

环境内,梦比优斯看着眼前的一切变成玻璃碎掉,不一会周围只剩下一片白色,他跪倒在地上,“幻境就是幻境,都不是真的。”任凭周围出现的铁链缠住自己的四肢。“果然和guys的大家是我挣脱不开的回忆啊。”

  

外面,一阵烟雾过后,暗黑梦比优斯和暗黑希卡利同时出现在警备队眼前,二人面无表情冷漠的展开光剑,向他们发起攻击。

  

“希卡利到底在做什么啊?”泰罗跳起躲避攻击抱怨到。“相信他,他不会做错误选择的,拖住他们。”   

  

是的,希卡利在以前就和梦比优斯是老搭档,黑化后自然也不说弱,二人的配合攻击使佐菲等人有些吃力。

  

成功进入梦比优斯意识空间的希卡利深知这一点,他必须尽快找到梦比优斯,他走在一片白茫茫里,梦比优斯的回忆像是电影展现在希卡利眼前。


“这就是梦比优斯无法忘记的回忆吗?”希卡利说完便看见了被铁链缠住跪坐在地上的梦比优斯。“梦比优斯!”希卡利上前去却被屏障堵住了。

  

“对不起……”梦比优斯垂眸呢喃着。希卡利知道,梦比优斯快彻底迷茫在这里了,而且貌似外面的佐菲等人也坚持不住了。

“梦比优斯,回来吧,你和guys的大家之间的羁绊永远在,他们会永远在你的回忆里活下去的。”然而梦比优斯也只是静静得跪着,四肢的铁链缠的更紧了,“嘶……”让他倒吸一口凉气。

  

当希卡利手足无措的时候,梦比优斯的计时器里飘出了一个光团。“未来……我们一直都在你身边陪着你……回来吧,别迷茫了。”光团里想起了队员的声音。梦比优斯的眼里有了些光。

  

就在这时,二人的气息同时亮起,“梦比优斯!”希卡利向梦比优斯伸出了手,梦比优斯奋力抓住了伸向他的救赎,缠着他的铁链应声而碎。

  

外面,正欲了结佐菲等人的希梦二人突然停手。刺眼的光芒将他们包裹,光芒过后,凤凰勇者登场。

  

“希卡利,你成功了……”看着出现的凤凰勇者佐菲欣慰得笑了一下。凤凰配合警备队消灭了安培拉。

  

光之国内,看着在病床上的梦比优斯希卡利无奈问到“你真的没事吗?”

  

“除了有点嘞伤其他都很好。希卡利大家一直都在陪着我,你也是……”

  

完。

  

这篇文写了俩天。……

  


  


  


  


评论

热度(10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