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见海棠.

晚安宝贝.

【希梦】 你猜我为什么在ICU

是宠猫猫的阿光~

小梦受伤梗丫

ooc预警

正文:

——————————————————————

希卡利长官讨厌小孩子,这是科技局乃至全光之国的奥都知道的事情,但是某天佐菲带来的2000岁的猫猫改变了这件事,看着还没自己腰高的猫猫。

  

希卡利:讨厌小孩子的是猎手骑士剑,和我希卡利有什么关系。

  

猎手骑士剑:6,就你清高。

  

希卡利从此以后就开始了他的宠猫猫之路,当梦比优斯说喜欢希卡利的时候,泰罗当即一身火来到了希卡利实验室门口。

  

泰罗:来吧希卡利,你炸和你的实验室炸选一个。

  

希卡利:我选你炸。

  

泰罗:6……

  

第二天的光之国新闻:震惊😨,今日某柔弱科学家竟应战泰某教官的奥特炸弹。

  

然后这俩货就进银十字去了,当然是佐菲哐哐两拳然后俩货就全进去了。

  

坐在泰罗对面的病床上的希卡利淡定得喝茶,(当然在这种情况下他还是想喝咖啡,但是碍于梦比优斯泰罗梦比优斯师徒的双重炸弹下的生气,他还是淡定喝茶。)左手骑士气息投影出来的光屏在处理工作。

  

希卡利:只要我不尴尬尴尬得就是泰罗。

  

当然,有了希卡利迎战泰罗的奥特炸弹这一例子,几乎没有人再惹梦比优斯。除那俩不怕亖宇宙人除外。

  

梦比优斯在地球上执行任务,他正在处理眼前的怪兽。忽然身边出现了俩只狗……呸呸呸,宇宙人。俗称:战地记者……

  

“梦比优斯的战斗数据收集好了吗”  “OK了”

  

就在梦比优斯要发射梦比姆射线的时候,俩宇宙人分别从两边束缚住了梦比优斯,(好我看好你,要知道上一个这么做的已经在ICU住了几百年了。)

  

“啊。”梦比优斯吃痛跪倒, 那宇宙人来到梦比优斯目前,抬手招呼出一把剑,然后……一剑刺穿了梦比姆气息。

  

巨大的疼痛让梦比优斯挣脱开了束缚,他捂着伤口,在一旁喘气。“啧,你这么还不亖。”宇宙人厌恨得看着他。“你为什么……”梦比优斯还没说完就疼晕了过去,手腕上还在往外溢光粒子。

  

“该是我亲手处决你的时候了……”宇宙人走到梦比优斯面前,正准备了结梦比优斯,“你在动他一下试试。”

  

宇宙人闻声抬头看了一眼,发现希卡利左手展这光剑,正坐在石头上面无表情得看着他。“区区一个柔弱的蓝族算什么。”宇宙人嘲讽的笑了一下。

  

“当然,你可以试试。”希卡利说完,抬手召唤出猎手骑士剑。

  

然后,赶来的佐菲等奥看见了这样的一幕:勇者之铠正褪去,露出的是柔弱的科学家希卡利,他脚底下是那已经浑身是xue但也没有噶了的宇宙人,他吹了吹骑士剑冒的烟。

  

“呸,区区宇宙人算什么东西,敢把梦比优斯伤成这个样子。佐菲,帮忙扔进ICU,剩下的就交给我。”希卡利说完,晃醒还在昏迷的猫猫和他一起去了银十字。

  

“诶?”赶来的佐菲有亿点莫名其妙,刚才希卡利好像也没有往他这边看吧?怎么知道他来了。

  

进了ICU的宇宙人看见悠闲的嘎次星人,“你这么也在?”   “上次为了复活(我忘了是谁了)把梦比优斯封印在十字架里,然后你猜一下我为什么会在ICU。”

  

边看舞台剧边写文灵感是噌噌涨呐。


评论(9)

热度(811)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