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见海棠.

晚安宝贝.

【希梦】 我叫日比野未来

灵感来源梦比结局

后续:这里 

正文:

————————————————————

希卡利当初在地球是看着梦比优斯被打成粒子消散,只是他当时身上的伤太重动不了,不然他肯定会替梦比优斯挡下那致命一击。他当时状态比梦比优斯好点,不至于被硬生生打散。

  

他有尝试问过梦比优斯当时是种什么感觉,“嗯……除了身上有点疼还好啦,怎么了希卡利?”梦比优斯的回答是这样的。

  

但是他发现梦比优斯最近状态不是很好的样子,他和梦比优斯出任务的时候他经常会红灯闪烁,要知道,他曾经自己带领警备队新人做任务都没事。

  

希卡利某日收到了梦比优斯进银十字的消息,他当即火急火燎来了梦比优斯的病房。他的哥哥们早已在病床边。“佐菲,梦比怎么了?”希卡利看向了一旁沉默不语的佐菲。

  

“梦比优斯在地球经安培拉一战,身体和梦比姆气息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他绝对不能再上战场了。不让很可能化为光粒子消散。”佐菲的语气里满是遗憾。

  

“不……”梦比优斯摇摇头,半垂着眼眸。“梦比优斯…你听我说。”泰罗语重心长得教导他,

  

“你是我最小的弟弟,也是我最宠爱的徒弟,在把你带回来的时候你就很乖很聪明,所以我和哥哥们就愿意爱你,看到你和地球人建立羁绊我也很高兴,我们多不会阻止你去做喜欢的事,但是这次不行。会危机到你的生命安全。好好养病教官的位置是永远会给你留着。”   

  

 “我想休息了,你们出去吧。”梦比优斯在听完泰罗的话后沉默了一会说出了这句话。泰罗征征得看着沉默不语的梦比优斯,“给梦比一点时间,他会接受的。”艾斯拍了拍泰罗的肩膀。

  

当然艾斯终没有等到那一天,战争爆发了,光之国依旧是死伤惨重,连宇宙警备队都在拼命抵抗。

  

梦比优斯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情况,所以他得出去,梦比姆气息告诉他希卡利,他的爱人有危险。

  

他拒绝接受银十字的治疗,所以很快体力不支,但当他看到那一抹艳丽的蓝色时。他再累也值得。他正想上前去却看到有宇宙人试图偷袭希卡利。

  

他急忙上前推开希卡利,却因体力不支而没发躲开,使偷袭者的剑直直刺入他的计时器。

  

愤怒驱使希卡利拼死抵抗,终以光之国的死伤惨重结束。“梦比优斯……睁开眼睛看看我好不好。”希卡利抱着梦比优斯的躯体,跪在那里迟迟不肯起来。“好好活下去…”梦比优斯说完手便垂下去再也没起来,他的躯体开始化为光粒子消散。就在他消散完的时候,希卡利抬手却发现梦比优斯的梦比姆气息在自己手腕上。

  

“希卡利,这是梦比优斯给你的最后留念,带着他的气息一起活下去吧。”泰罗看了看跪在那里的希卡利说到。希卡利点了点头,无力得坐在地上。

  

他当然不会好好待在银十字,失去爱人的他独自来到阿柏星。这是他和梦比优斯一起照料的地方,阿柏星恢复的还不错。

  

那是多年后他再见阿柏生灵,“阿柏,你还是那么美丽啊…只可惜当初陪着我的那个人不在了……”希卡利喃喃自语到。

  

希卡利突然感觉到阿柏生灵在指引他,他起身朝一个方向看去,见到了那朝思日想的那一抹银红身影。他和梦比优斯太像了,简直就是梦比优斯。

  

“好啦阿柏,这样弄得我很痒的。”那位少年像周围摆了摆手。“梦比优斯……是你吗?”希卡利看着他愣住了,“嗯?你好抱歉刚注意到你,我是阿柏星的知性体。”那位少年朝希卡利笑了笑。

  

笑起来都那么像。

  

“抱歉,你和我死去的爱人很像,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吗?”

  

“我暂时还没有名字诶,不过你可以叫我的人类名字。”

  

“你好,我叫日比野未来。”

  


  

  

完。

是he(嗯)梦比是通过阿柏星重生了,化为了阿柏星的知性体。只不过没有记忆对于希卡利也只是有模糊的蓝色身影。

  


  


评论(1)

热度(54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