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见海棠.

晚安宝贝.

【希梦】 追寻记忆

前篇在这里☞这里 

灵感来源于梦比优斯第四十集(一个人的乐园)

正文:

————————————————

那是多年以后,光之国已经恢复了往日的生机。

  

希卡利最近感觉到梦比姆气息在对未来认主,这一刻,就能完完全全的确定未来就是梦比优斯。

  

希卡利又来到阿柏,看到未来正坐在草地上望着远处发呆。“怎么了未来?有什么心事吗?”希卡利笑着坐在了未来旁边,“算是吧…”未来苦恼的揉了揉脑袋。

  

“可以和我说说看呐。”对梦比优斯,希卡利总是会有数不尽的温柔。“最近休息总是会有几个奥在我的梦里,但是我看不清他们的脸…嗯…有红色的奥好像还有一个蓝色的…他们好像和我关系很好的样子…”未来断断续续得回想梦的内容。

  

“我想…给你个东西。”希卡利说完便把梦比优斯的气息送到未来的手腕上,“这是什么?”未来看着手腕上的梦比姆气息愣神。 

  

“这是我爱人的,希望你不要介意。”希卡利看着他笑了笑说到。“嗯…不会的,对了,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未来忽然想起来。“暂时保密,你可以叫我剑,真名需要你自己去寻找。”

未来听完抬起手腕,“自己去寻找?”梦比姆气息隐隐约约在发光。

  

几天后,未来感觉梦比姆气息在指引他去地球。那是他年以来第一次出阿柏,他看着眼前美丽的蓝色星球,“这就是剑所说的回忆之地吗?”未来发出这句疑问后跟着梦比姆气息的指引来到了guys基地。

  

他化成了同人类大小的奥,茫茫然的看着眼前的建筑物(时间线为梦比离开地球三年,所以队们都还在。),guys的众人察觉到有外来访客,当看到来人后他们又惊又喜。

  

“未来,你怎么这服样子,不怕暴露吗?还有回来怎么也不说一声。”龙半生气的说到。

  

“对不起……我不记得了。我是受到指引来的。对不起……”未来摇摇头说到。“未来?你怎么了?”小好微歪了歪头疑惑问到。

  

“对不起……”未来警惕地后退,索性便直接跑走。


另一边阿柏星,希卡利从阿柏得知梦比优斯前往地球,他最先想到的就是guys。当他化身芹泽来到guys基地没有看见未来的时候,首先就是震惊。

  

“芹泽队长,您怎么来了?”龙还是一如既往的大嗓门。“梦比优斯没来吗?”芹泽又不信邪地看了一圈。

  

“来过,只是未来好像是怪怪的,很怕我们的样子。”围着的一群人里有人说了这么一句话。

  

“梦比优斯还没找回记忆。”

  

“诶?未来失忆了吗?”龙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不是。”芹泽摇摇头。

  

“之前他在地球和安培拉的战斗中身体受损,不能再上战场了。后来是梦比优斯为了保护我亖了,他通过阿柏星重生了,化为了阿柏星的知性体。只不过没有记忆。他来到这里,也是受到了梦比姆气息的指引。”芹泽说完沉默了一会。

  

“不行,得去找梦比优斯,他自己在这里会遇到危险的。”芹泽说完立马化为同等大小的希卡利跑了出去,队员们连忙跟了上去。

  

希卡利寻这梦比姆气息的痕迹,一路来到了之前那个宇宙植物怪人的森林。在那里龙一眼看到了被树藤缠绕着毫无意识的梦比优斯,他的眼灯和计时器早已熄灭。

  

“未来!”龙喊着便要上前去,“不行!龙,别动!动了未来就会有生命危险。”哲平在看清楚缠绕着梦比优斯的树藤后大喊到。“动了未来会有生命危险,不动等它开花结果未来照样会亖,只有打败它的本体树藤才会脱落。”哲平看着树藤分析到。

  

“宇宙植物怪人是吧,别躲着不出来,出来和我打一架。”希卡利说着展开光剑。宇宙植物怪人从树上跳了下来,和希卡利开启巨大化开始打斗。

  

梦比优斯的回忆开始在未来面前闪过,未来一边走一边感慨“这真是难以忘怀的记忆。”当他再次看到那些模糊的身影的时候,他甚至都忘了这是在梦比优斯的回忆里。

  

不知道为什么,眼泪在他眼眶里打转。他伸手擦了一下眼泪:“为什么?……我会哭呢?”,当看到那个出现在他生命里的蓝色身影的时候,他一瞬间明白了。

  

“我就是梦比优斯,梦比优斯一直都是我。”

  

当他明白的时候,那些模糊的身影也渐渐清晰。那一刻,未来找回了梦比优斯的所有记忆。

  

希卡利解决完宇宙植物怪人后化为人类大小抽出光剑正准备砍断那些束缚着梦比优斯的树藤,却看见梦比优斯的眼灯和计时器亮起来,随后树藤自动脱落。

  

梦比优斯醒了,看到希卡利他的第一句话是:“好久不见……希卡利。”

  

希卡利点点头,走上去抱住他。

“这次就不要离开我了,让我紧紧握住你的手,好嘛。”

  


  

好嘞,又完一篇hhhh,草稿箱还有……五篇?

(安详去世ing……)

  


  


  




评论(1)

热度(21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