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见海棠.

晚安宝贝.

【希梦】玫瑰花

角色双死预警

ooc预警

主希梦 微泰拖

正文:

————————————————

梦比优斯是一束光,照进了希卡利黑暗的内心。把他从万丈深渊里拉出来了,把复仇之铠变为了勇者之铠。

  

梦比优斯和希卡利至此也成为了默契十足的搭档,只是,梦比优斯觉得自己好像对希卡利产生了一种不同的情感。

  

是喜欢,不过不是朋友的那种喜欢。

  

他常会在实验室门口偷偷看希卡利,蓝族带着扁行眼镜穿着白大褂专心致志的样子让他觉得心情难以平静。希卡利其实也有注意到他,每当看到梦比优斯的时候 只是笑笑,不说话。

  

梦比优斯有试着向哥哥们诉说着份感情,哥哥们给予了他不同的回应。

  

“去追求,去追求你喜欢的,不要让时间的流逝把这份喜欢变成回忆。”

  

“会的,你们会幸福的。”

  

“梦比优斯,实现愿望。”

  

“想要爱他,就先去了解他,学会接纳他的不足,会幸福的。”

  

“我有跨越几十年的思念再相见,梦比优斯不要让他重演。”

  

“梦比优斯,不要让我和托雷基亚的悲剧重演,我也在喜欢他。去追求吧。”

  

泰罗在消灭格里姆德后在战场快找疯了。

  

“没有……没有……为什么没有他!为什么……”

  

有了哥哥们的回应,梦比优斯决定大胆一次。他来到希卡利的实验室,这次没有停在门口偷看而是敲了敲门。

  

“希卡利我能进来吗?”

  

“请进。”

  

希卡利停下手上的工作,抬头看见来人后摘下眼镜露出淡淡的笑。“梦比优斯,有什么事吗?”难得的温柔语气。“我…”梦比优斯有些脸红,“希卡利……我喜欢你。”梦比优斯索性直接抱住了希卡利。

  

希卡利缓过神来笑了笑,摸摸怀里梦比优斯的头。“我也喜欢梦比优斯……很久了……”

  

后来就是他们同居了,希卡利也放下了工作按时下班陪梦比优斯。在别人眼里,他们就是一对恩爱到让人羡慕的情侣。梦比优斯喜欢玫瑰花,他们便一起在院子里种下了玫瑰花花籽。

  

玫瑰花长得很快,转眼间就到了快开花的时候了。可是不知道什么缘故,玫瑰花就是迟迟不肯开花,像是最近会有什么糟糕事发生。

  

不久后,光之国出现了一个神秘组织,随着一批又一批的伤员被送入银十字。梦比优斯终于忍不住怒火了,“佐菲哥哥!让我去当卧底吧!”梦比优斯情绪有些激动,佐菲表情很复杂。

  

这个组织很危险,赛文试图潜入还受了重伤。“梦比优斯……”梦比优斯一听就急了。“佐菲哥哥,让我去吧!我会平安回来的,我要把平安带给光之国!”  “梦比优斯,一定要平安回来。”佐菲拍了拍梦比优斯的肩膀。

  

在任务执行前一晚,希卡利抱着梦比优斯迟迟不肯松手。“你知不知道,那个组织很危险,我都调查不出如何信息,梦比优斯……”希卡利身子有些抖。“我会平安回来的,希卡利,你知道玫瑰花的话语是什么吗?” 

  

希卡利摇摇头,梦比优斯递给了他一张纸条。

“这就是我想对你说的话,希卡利等到玫瑰花盛开的那一刻我就回来了,纸条也在玫瑰花开的时候看。”梦比优斯冲他笑了笑。希卡利也只是笑着摸了摸梦比优斯的头,什么也没说。

  

梦比优斯卧底后任务进行的很顺利,也一直在和佐菲保持联络。期间,他亲眼见到了地牢里的惨状。这里全是他的同胞,他们的身体大部分没有好的,奄奄一息的状态。

  

梦比优斯把消息传递出去后,他暴露了,消息虽然出去了。却被拦截员收到。

  

梦比优斯突然失去了联络,光之国总部快疯了。他们在想尽各种办法联络梦比优斯,却查找不到信号。

  

希卡利也试着联络梦比优斯,奈何是徒劳,索性他把希望寄托于玫瑰花上。

  

梦比优斯说玫瑰花盛开的时候他就会回来。

  

他相信,梦比优斯不会骗人的。

  

有了梦比优斯提供的消息,光之国打入很轻松。只是迟迟不见梦比优斯,他们纠结了一番,最终还是踏入了那个地狱——地牢。

  

他们看到了同胞的惨状,知道了沦为战俘的后果。佐菲在解救还活着的伤员,而其他奥特兄弟则是寻找梦比优斯。他的生命能量还没有熄灭,他还活着,他们走到尽头的时候,看到了跪着手腕被铁链拷住的梦比优斯。

  

梦比优斯嘴角渗着干透了的血迹,身体上也有不同程度的受损。尤其是手腕的嘞痕,看着很深。

  

泰罗搀扶着梦比优斯走出来,梦比优斯抬头看见仅幸存的一个敌人拿着枪对准了泰罗。他们这时候没有武器。

  

梦比优斯突然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泰罗哥哥,帮我照顾好希卡利。”说完他便浑身燃气熊熊烈火冲向了敌人,泰罗反应过来已经迟了,他刚才那个活生生的弟弟转眼间就变成了一具尸体。

  

偏偏在这时候,希梦的信物玫瑰花开了。

  

希卡利被叫到了银十字太平间,翻来白布,面前是爱人的脸庞。

  

不是说好玫瑰花开了你就回来了吗?梦比优斯,这是你第一次骗人……

  

佐菲想上去安抚慰一下希卡利,但是他不知道说什么好。毕竟失去爱人不是说忘记就能忘记的。

  

希卡利回到曾经那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家,如今想,这里也只剩下了他空落落的身影。

  

希卡利打开那张纸条,上面写着“我爱你,每一天,即使是我死去,希卡利我知道我这次去多半是回不来了。我不在了要好好爱自己,按时睡觉吃饭。”

  

希卡利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放声大哭起来。

  

第二天他带着一束梦比优斯和他栽种的玫瑰花来到了梦比优斯的墓前,他看着墓碑上的梦比优斯喃喃自语:“傻瓜,没了你我怎么活,你既然累了睡着了,我也累了,我你一起睡吧。”

  

希卡利展开光剑,毫不犹豫的刺了下去。

  

就这样,光之国失去了一位杰出的科学家和优秀的战士。

  

——BE——

写的很烂,不用带脑子看。

红玫瑰花的话语是“我爱你,每一天。”

  


评论(5)

热度(11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